猛狼咆哮─WOLF Focus ST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2/2006星期一)
象徵FORD Focus車系頂級性能的Focus ST,於11月限量引進後,2005年10輛的配額立即銷售一空,而在FORD的安排下,跟隨知名車手施世偉於陽金公路上,體驗Focus ST的超凡動能,不過就是有人會認為原廠設定依舊無法滿足對性能的需求,而喻有FORD御用改裝廠的WOLF,推出了Focus ST專屬套件,讓Focus ST性能再向上翻一番!

經由WOLF操刀的Focus ST,以原來的2.5升渦輪增壓引擎,提供了兩種升級版本,第一級價值2750歐元的昇級套件,可將最大馬力由原來的226hp,增加至275hp,峰值扭力也提升至36.73kgm,若還是不滿足,WOLF更可壓榨出300hp之最大馬力,與39.39kgm最大馬力。此外WOLF也會為你的Focus ST咆哮聲浪更為渾厚的排氣系統,讓你的Focus ST展現無比的氣勢。

外觀部分,全車WOLF彩繪貼紙已昭告天下,沒有三兩三請勿輕易挑釁,而大體上WOLF仍維持Focus ST原來的低調凶狠性格,僅追加了尾翼與後車門三角窗飾板,分別價值195與185歐元。

而有了更為強勁的動力,下盤同樣必須經過升級,WOLF為Focus ST換裝了強化運動版避震器組,不但提升了操控性,同時也讓車高降低的35mm,輪胎組也換為245/30R19超大尺碼,輪圈則採用WOLF經典的"No.1 Evo"五輻樣式,不過價碼也不便宜,這些套件加起來索價2967歐元,相當於11.5萬台幣。

打開了車門,WOLF也為Focus ST換上了鋁合金材質之腳踏板與排檔桿,稍稍增加了車室內的戰鬥氛圍。

台灣前10位擁有Focus ST的幸運車主們,還有那些還沒交車的準車主們,想要與其他人不同的風格嗎?御用的WOLF當然是你的第一選擇!


 
 
01/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