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豪華休旅車非它莫屬─CADILLAC SRX連續三年奪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2/2006星期一)
裕隆通用旗下美系高級車品牌CADILLAC重回台灣市場後捷報頻傳,最近SRX車型更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榮膺美國專業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獲頒2006年最佳豪華休旅車獎項(Best LSUV),這是SRX自2003年初試啼聲伊始,連續三年(’04、’05、’06)獲該雜誌推崇,最佳豪華休旅車非它莫屬。

天賦異秉 The Best of Best

SRX是CADILLAC推出的第一款豪華運動休旅車。遵循著新世代設計理念「Art & Science」,稜線分明且霸氣十足,凡看過者很難忘卻它的身影。直立式LED車尾燈設計,既有高科技感更點出了CADILLAC的歷史傳承意味。

動力系統方面,SRX擁有兩種設定,一為高燃油效率的3.6升VVT V6引擎,最大馬力為255hp/6200rpm、最大扭力有34.7kgm/3200rpm,並且在油耗表現上勝過BMW X5及M-Benz ML-Class。頂級車款則搭載北極星(Northstar)V8引擎,配備電子節氣門及可變氣門正時機構,在6000轉即可釋出320匹的驚人馬力數值,44.8公斤米的強勁扭力,0-100公里加速只需約7秒即可完成。

低車身重心是SRX在操控上能夠有高級房車水準的重要元素,再加上StabiliTrak行車穩定系統,能隨時因應路況起伏與各輪抓地力的變化,瞬間調整引擎動力輸出及煞車力道,主動修正車輛動態。此外,4.6車型還配備了目前全世界反應最快的懸吊系統—MRC,它能在每秒鐘做出1,000次的修正,給駕駛及乘客最佳的行車品質。

豪華的內裝鋪陳是CADILLAC一貫的傳統,舉凡真皮座椅、左右獨立恆溫空調、後座獨立液晶螢幕加DVD影音娛樂系統,以及多功能行車資訊中心等,構築出舒適豪華的環境。2957mm的超長軸距加上標準七人座的車艙設定、劇院式的座椅安排,除了讓所有乘客擁有相同的乘坐品質與高品質聆聽環境,第三排的乘客也能和前排乘客同享一樣的眺望視野。

另外,SRX更是目前高級進口豪華休旅車市場上,唯一擁有第三排座椅電動摺疊功能的車款,為車主省去了搬動座椅的麻煩,完全彰顯車主的身價。

菁英入主專案

慶祝11月銷售佳績,裕隆通用特地為CADILLAC推出全車系60期零利率『菁英入主專案』,活動從即日起到1月底截止,其中CTS 2.8車款僅需月付19,999起,即可輕鬆入主CADILLAC,品味美式頂級風華敬請把握機會。

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CADILLAC專屬網站www.CADILLAC.com.tw掌握最新產品訊息。


 
 
01/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