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休旅又一彈─NISSAN Murano迷惑你的視覺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2/2006星期一)
於2006年台北新車大展中正式發表的NISSAN Murano,以前衛的造型震驚全場,成為會場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在2005年的最後一個工作日,裕隆日產汽車特安排公辦試駕活動,讓NISSAN Murano的耀眼,迷惑台北街頭的每一個人。

Murano之名來自義大利的玻璃工藝重鎮MURANO Island,外觀上延續著NISSAN全新的設計元素,跳脫傳統的單調,圓滑的鈑件在不同的角度下,呈現出百變的光影變化,配合燈、窗的銳利線條,強烈的對比,兼具了性感與堅毅,如雕塑般的呼應原廠「Sculpture in Motion—移動中的雕塑」的設計概念,有如藝術品在街頭中閃耀。

雖然Murano有著與眾不同的外表,但在適中的車身尺寸比例下,所有的線條都是那麼的恰如其分,格狀的鍍鉻水箱護罩,讓Murano有如來自未來的戰機般,若說INFINITI FX35是F-22等級的大型主力戰機,而Murano就有如靈活、反應迅速的F-35聯合打擊機,在瞬間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劃過天際與空氣。

在即將迎接新年午後,台北街頭依舊繁忙,開著Murano享受被注目的虛榮,拍照過程,不少人上前詢問,顯見Murano有著迷人的魅力;全新的Murano在2006年僅僅有300輛的配額,在車展發表後,無論是在車展會場內,或是會場外的媒體試駕,都讓Murano在短短的數天內強力曝光,相信300輛的配額,在不久的時間內即會銷售一空。

若你認為你站在流行的前端,Murano絕對會是你最匹配的座駕。


 
 
01/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