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不可擋!2006新車大展FORD接單勇破500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2/2006星期一)
2006年新車大展中的FORD展場可說是精銳盡出,除了當家超級跑車FORD GT帶頭以外,Equator Concept、Focus Vignale Concept、Focus ST、Focus TDCi與Escape Hybrid等最炫車款眾星雲集,加上多樣炫目的造勢活動,更使得FORD展場宛如一場汽車主導的嘉年華會,好不熱鬧;而在此氣勢下,FORD於展場中接單量截至本報發稿為止,已突破500張,訂單飆升的速度,就如同馬力全開的GT跑車般,快得驚人!

而在500張訂單中,由於Focus Vignale Concept、Focus ST與Focus TDCi等全新的Focus家族到場助陣,使得Focus車系訂單數量更是呈現漲停板的局面,足足佔了500張中的四成;而FORD旗下最受歡迎的SUV車款Escape表現同樣亮眼,也佔了總訂單量的三成。

隨著車展即將進入倒數計時的最後階段,也剛好面臨到跨年元旦假期,相信車展將會湧入更可觀的賞車民眾,也相信FORD會長紅的接單氣勢,將持續到最後一刻!


 
 
01/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