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美國盜賊最愛?目標鎖定1999年式ACURA Integra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1/2005星期四)
對於車主來說,偷車賊之可惡幾乎最不可赦,而地廣人稀的美國,除了是玩車樂園,也是偷兒的天堂,其中ACURA Integra更是宵小的最愛。

深受美國年輕人喜愛的ACURA Integra,就是國人所熟悉的HONDA Integra,在北美西岸更成為學生購車第一首選,但要知道越是受歡迎的車款,二手零件供需就越熱烈,當然也成為竊賊的最愛,而1999年式的Integra,更是2004年美國失竊率最高車款。

根據美國汽車保險公司CCC Information Service所做的統計,1999年式的ACURA Integra位居全美失竊率之冠,同樣95-98年式的Integra,也都在偷兒排行前十名之中;此外位居第二的是BMW M Roadster。

其實ACURA Integra向來是美國失竊率頗高的車款,而這點HONDA原廠也相當頭痛,但是在成本考量下,要如何降低宵小覬覦必須詳加規劃,但話又說回來,車賣太好也是隱憂!



 
 
07/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