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明日傳奇LEXUS IS之子孫滿堂!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1/2005星期四)
全新凌志IS,冬天見!
來,先複習一下AutoNet汽車日報以前刊登過之下一代凌志IS 車系之車系展開喔!房車款IS250、IS350還有雙燃料頂級性能旗艦版本,還有勒….

現行IS SportCross...嗯...我想以這樣的設計風格,引進國內大賣的可能性也不高...即使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承繼凌志全新設計風格之第二款新車次世代IS(第一款式賣到翻的GS新車!),其實原廠已經準備要衍生成為大家族,除了具備多種動力配置的傳統房車之外,還會出現敞篷車款喔!

當然全新的超級旗艦IS460(對不起,不是IS430喔!),也將搭載著全新的4.6升V8引擎,不過更令人期待的是,全新 IS車系還將衍生出全新的運動化性能旅行車款SportCorss,雖然這款車在一代IS車系銷售表現不佳,但是原廠對於美國高級車市場還是相當具有十足的把握與信心,所以這款新車也將持續改朝換代。

至於國內也將在第一時間引進2006年式新車中的IS250與IS350車型,起始售價約為180萬新台幣左右。

由於年事已高,加上競爭對手改朝換代,現行IS車系在美國高級車市場的表現不太亮麗,去年房車加旅行車不過賣了9972輛,而同一級距表現最佳的BMW三系列為106549輛!


 
 
07/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