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提前踢爆!VW Golf衍生新秀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1/2005星期四)
VW Golf
以前VW Golf車系的衍生車型有哪些?Golf掀背車、敞篷車與旅行車,當然還有Bora房車與旅行車,從五代車系開始不僅增列的衍生的轎旅車Touran,以及長高一點點的Golf Plus之外,九月份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將有新成員誕生!!

VW Golf Plus
不要害怕,這款車就是先前已經走漏風聲定名為Beduin的輕型越野SUV車款,根據福斯集團的計畫,這款車將以LADN ROVER Freelander與BMW X3為首要競爭對象,而且這款將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在歐洲市場正式投產販售,起使售價約由2.5萬歐元起跳!

這款衍生自五代Golf底盤的全新休閒運動SUV車款,將以柴油動力系統為銷售主力,包括1.9升(140hp)與2.0升(150hp)TDI引擎,頂級性能旗艦則將搭載排氣量3.2升的V6引擎,最大馬力約為250hp左右,此外Beduin將搭載進化的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置於其他動力系統將在不久後,會有進一步的消息傳出,而原型概念車款,最快將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想要買Golf越野車的消費者,可以準備買基金好好存錢囉!

LAND ROVER Freelander高級品牌都會休閒SUV的先行者。
BMW X3全球高級汽車品牌運動型Compact SUV的發揚者!

 
 
07/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