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 VX220英國釷星上空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1/2005星期四)
現行英國VAUXHALL VX220的頂級競技版VXR!
還記得今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亮相的SATURN Sky量產版,它不但是PONTIAC Solstice的釷星版衍生車款,也將跨越大西洋到英國,成為下一代VAUXHALL VX220的後繼車款!


SATURN Sky量產版本
現行的VAUXHALL VX220,採用的是LOTUS Elise的底盤與動力系統,不過在明年正式將在英國上市的後繼車款,不但將沿用SATURN Sky的車殼與全新後輪驅動底盤,但是動力系統將不會共用Sky入門車款的2.4升Ecotec引擎,而是搭載一具排氣量2.2升的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約為250hp左右,所以搞不好以後會改名為VX250!!

此外,將來上市之後,全新世代的VX220後繼車款,全新的動力系統將使得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五秒(只有手排,不要問有沒有自排這檔事!!),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25km/h,至於售價將由2.2萬英鎊起跳!

相信已經有不少國內車迷想知道,下一代的VX220後繼車款,是不是將比照出產掛上OPEL的左駕Speedster車款?針對這點歐洲通用截至目前為止尚未表達任何意見,不過若成真的話,以新成立的裕隆通用的定價方式,將來問世的Speedster售價可望比以前還低!!



 
 
07/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