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Z8好久不見,Z9三年後上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1/2005星期四)
好久不見的Z8!
當年國內總代理汎德曾經開出千萬天價的BMW Z8上空經典跑車,雖然原廠已經正式停產,不過不久之後將後繼有車?!

這是Z9,不是六系列,戴上眼鏡看清楚!
最近BMW AG原廠真的是春風得意到不行,不僅推出什麼車款都大賣,更創下史上最高的年銷售量紀錄,似乎已經成為全球最為熱門的高級車品牌,不過面對未來更為現實而殘酷的市場競爭,BMW又將推出更多新車因應局勢,其中當年的Z9產品計畫已經如火如荼地在執行中!

傳說中的Z9量產版本,將在2008年正式上場,而量產車款將成為BMW旗下尺碼最大的豪華敞篷轎跑車,而且動力系統除了V8引擎為入門車的動力系統之外,還將導入M5所搭載的V10引擎,所以預估這輛車的售價絕對不會比Z8便宜,不過引進國內是不是會繼續報個一千萬,相信國內總代理最近向下修正的建議售價,將有可能出現在未來Z9車上,不過時間還早,搞不好到時候歐元匯率又給他該死地狂飆也說不定!

至於未來量產Z9的入門車款,V8將來自E90三系列M3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將調升到400hp左右,而頂級車款的售價可能會超過12萬歐元!


 
 
07/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