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英國站─JP.Montoya奪本季首勝!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1/2005星期一)
與法國站相隔一周後,F-1賽事本週移師至F-1史上的開賽場地、英國的Silverstone銀石賽道進行,決賽結果由McLAREN車隊的JP.Montoya獲得本季的首勝,而由竿位出發的F.Alonso則拿到亞軍,而JP.Motoya的隊友K. Raikkonen,雖因更換引擎,排未向後退了十位,由第12位出發,但一路追趕至第三,讓 McLAREN車隊獲得16分的積分。

雖然McLAREN車隊在主場表現優異,但是RENAULT車隊分別由F.Alonso與G.Fisichella拿到第二與第四名,也有13分的進帳,尚不至於讓McLAREN車隊一口氣拉近距離,本站結束後兩車隊仍有25分的差距,剩餘的八站賽事McLAREN車隊依舊以機會向前追趕。

除了目前頭兩名的車隊,佔據了前四名外,於上一場賽事首次於本季拿分的J.Button,本站在全場鄉親父老的加油與支持下,以排位第二的成績站上頭排出發的位置,最後仍不敵前兩支車隊的強烈攻擊,最終以第五名完賽,連續第二場獲得積分,在低靡半季後,能夠連續拿分,也算是及格的成績了。

在J.Button之後的則是FERRARI車隊的兩位車手,M.Schumacher與R.Barrichello分別獲得第六與第七的名次,雖然FERRARI已沒有像以往那般強勢,但是在摩納哥站後,M.Schumacher皆能夠場場得分,至少能守住車隊前三的席次,與McLAREN車隊一樣,在剩下的賽季仍有機會挑戰更佳成績。而最後一位拿分的車手則是TOYOTA車隊的R.Schumacher。


 
 
07/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