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軍壓境─TOYOTA將持續增加對美輸出新車數量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1/2005星期一)
近來積極提升全球汽車市場佔有率,展現向全球最大車廠邁進企圖心的TOYOTA,於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美國,除了該新工廠增加產能外,同時也增加對美輸出新車的數量。

由於油電混合車款於美國極受歡迎,再加上對一般成用車需求量增加,其中油電混合車款是目前美國三大車廠最為欠缺的,TOYOTA看準了這點,搶攻該油電混合車市場,TOYOTA計畫至2007年對美輸出的數量將增加至110萬輛,較2004年增加了40%;今年部分,至目前已較去年同期增加16%,今年全年預計輸出85萬輛。

根據TOYOTA表示,即使北美產能全開,依舊必須仰賴增加對美輸出量,才能滿足需求。TOYOTA日前已宣布於加拿大新建第七座工廠,預計2008年投產全新RAV4,年產量為10萬輛。TOYOTA持續增加北美市場的銷量的原因,無非是為了達到2010年全球市佔率15%的目標,並進一步成為全球最大車廠。


 
 
07/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