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重慶廠確定投產 VOLVO S40-V50!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1/2005星期一)
傳聞已久的VOLVO中國投產計畫,終於在日前有了明顯的頭緒!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共用底盤的優勢,以及希望儘早進軍內地高級車市場的計畫,即將生產福克斯(FORD Focus中國版)的長安福特,除了日前已經正式確定的共用底盤兄弟車MAZDA3車系之外,也將同步導入VOLVO S40-V50車系現地生產,而且不用等到南京廠區2007年竣工,今年底就可望於重慶廠區實現在地生產的目標!

在長安福特取得VOLVO原廠同意現地生產S40與V50車系之後,也代表著在AUDI與BMW、CADILLAC、M-BENZ之後,VOLVO將成為第五個於中國生產整車的高級汽車品牌!

而這項消息除了亞洲地區以外,連在歐洲媒體都已經被普遍報導,長安福特再進行Focus生產準備的同時,也正式導入S40與V50的相關計畫,預計在今年下半年Focus與MAZDA3之後,最遲明年上半年重慶製造的VOLVO就將會投放市場,不過VOLVO終極的目標還是在長安福特南京新廠區擁有較獨立的專職生產體系!


 
 
07/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