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FUSO提升世界戰略,與DAIMLER CHRYSLER採OEM合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1/2005星期一)
雖然和MITSUBISHI的合作關係已經沒有過去熱絡,然而DAIMLER CHRYSLER集團卻對於小型商用貨車部分非常感興趣,旗下的STERLING將與FUSO以OEM代工生產模式,不僅能有效降低開發成本,還能提升MITSUBISHI的世界戰略地位。

隸屬於MITSUBISHI旗下的小型商用貨車品牌FUSO,從2006年起將在川崎工廠替DAIMLER CHRYSLER集團內的STERLING代工,生產Canter小型貨車。由於將掛上STERLING品牌,所以Canter的細部將作修飾,以符合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需求。

基本上這次的代工生產,是DAIMLER CHRYSLER集團世界戰略的一環,該集團有意將Canter提升為世界級貨車基準,並有效增加MITSUBISHI年度生產總量。此外,1997年創立於美國的STERLING,原本是以中大型貨車為事業主體,唯獨時代市場需求轉向小型貨車,遂才會找上MITSUBISHI FUSO合作。



 
 
07/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