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YOTA Premio/Allion小改款,提升產品競爭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2/2004星期三)
曾經在國內銷售的TOYOTA Premio/Allion車系,日本於2001年新車型上市後雖可維持每月7000輛的成績,卻難敵其他競爭對手的強力攻擊,因此原廠在2004年12月20日進行小改款動作,企圖藉此來延長整個產品的壽命週期。

這次Premio/Allion的改款重點,外型上包含前後保險桿、頭燈組、水箱護罩與尾燈組的重新設計,並全面搭配新式樣的15吋輪圈,以讓整體更為典雅且具運動氣息。內裝部分則以米色系為主,營造高級車的質感;車速感應式中控鎖、玻璃印刷天線、粉塵過濾空氣清靜機、附照明遮陽板、多功能行車資訊電腦、感應式雨刷等都列為標準配備。而TOYOTA最引以為傲的G-BOOK多媒體資訊介面依然為選用配備。安全性方面,安全帶警示蜂鳴裝置為小改款Premio/Allion的標準行頭,側邊SRS氣囊、前後氣簾則依車型可讓消費者選擇。

由於Premio/Allion車系離大改款時間還有將近兩年,在這段期間要如何讓消費者接受,勢必要強化產品包裝,據了解目前在日本當地Premio/Allion車系的最大宗顧客,是40-60歲之間的男性,或許進行小改款後銷售族群能再向下調個5歲左右。



 
 
12/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