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推出MINI One Diesel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LFC(12/22/2004星期三)
隨著BMW AG 推出的MINI家族,在全球為東家賺進了不少銀兩,售後改裝市場的潛力也引來更多改裝業者推出愈來愈多的改裝套件,日前德國改裝達人HAMANN就推出了包括MINI柴油版本與汽油版本的性能升級套件!

針對MINI One D所推出的性能升級版本,HAMANN提供原廠1.4升柴油引擎的渦輪增壓系統升級組合,裝置之後可以讓原廠的1.4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由原有的75hp提升到90hp的水準,而且也讓起步加速0-100km/h提前到13秒達成,安全極速更可以擁有170km/h的水準。

此外針對MINI One汽油版本的消費者,HAMANN也推出了1.6升自然進氣引擎專用的改裝套件,能夠讓原本90hp的最大馬力提升30hp,另外還有針對MINI Cooper推出的性能升級組合,也可以讓原有115hp的最大馬力,提升13hp,另外還有針對2004年式以前的Cooper S車型,推出讓最大馬力由原有163hp提升到195hp的改裝套件。

此外,針對Cooper S的重口味改裝族群,HAMANN也推出了Cooper S專用升級套件,這套稱為HAMANN CS4的改裝版本,足足可以讓Cooper S在改裝之後,具備達到211hp的最大馬力,根據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可以在6.6秒達成,並且具備229 km/h的安全極速!




 
 
12/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