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日內瓦車展超前報-RINSPEED Senso喝瓦斯的上空概念跑車!
AUTONET記者:LFC(12/22/2004星期三)
來自瑞士的RINSPEED汽車,每屆日內瓦車展都會推出令人瞠目結舌的概念車款,不管是會伸縮、兩座四座互換的上空座駕,還是陸海空三棲的多功能行動載具,這一次RIENSPEED則推出一輛能讓人享受御風馳騁樂趣的瓦斯車!



這次來自瑞士的RINSPEED,找上了德國拜耳化工,一起研發出這輛稱為Senso的概念車款,並且確定將在2005年春季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中舉行全球首演,而這次的概念車計畫並且邀請了蘇黎世大學參與,可以說集合了產學兩個不同領域,為了是要提供一種環保的享樂方式。

這輛上空雙座跑車,Senso採用了德國拜耳特地煉製的全新複合塑料作為車身,而動力系統所採用的正式天然氣,除了提供優異的動力輸出之外,燃燒後僅有水蒸汽排放,十分符合今後重視環保的發展趨勢。

RINSPEED Design是一間由瑞士人Frank M. RINderknecht創立的汽車設計公司,RINSPEED Design從1977年便開始致力於概念車設計,幾乎每年都有令人驚奇的創作,一開始專以接受客戶訂購製造敞篷車頂蓬,以及為行動不便的愛車人士打造福祉車型,後來在1979年日內瓦車展推出處女作福斯Golf Gti敞篷車型,開始受到歐陸汽車界的注目,1981推出第一輛由Golf改裝的Aliporta概念車,特殊的鷗翼式車門啟閉方式,開啟了RINSPEED整車設計之路。



 
 
12/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