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All New Focus S2.0 66.9萬飛馳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4星期三)
挾帶甫於11月發表All New Focus四門房車的強勁氣勢,福特六和昨日進一步發表更具動力操控風格的FORD All New Focus S2.0,純正歐洲血統五門鋼砲,配備WRC冠軍底盤科技,搭配整體空力套件和個性化配備、超越百萬級的駕馭水準、「手排」和「手自排」雙重選擇,加上66.9萬的超值售價,勢必於國內車壇再度掀起高潮。

在動力操控上,福特六和全新開發的Duratec HE 2.0 DOHC 16V全鋁合金輕量化引擎本體,導入Cosworth賽車動力調校科技,直接而飽滿的釋放德制148hp最大馬力,19.4kgm最大扭力,狂瀾般的動能輸出,輕鬆晉升10秒俱樂部!搭配「Sequential Sport Shift四速手自排」和「MTX75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與超轉燈設計,完全表現出人車合一的暢快淋漓。

操控性能上,源自於Focus WRC的冠軍操控血統底盤設計,搭配前後副車架與防傾桿設定,塑造紮實硬朗、精準俐落的駕馭極致感受。經過性能化調教的「獨立麥花臣支柱前懸吊」和「獨立式SLA Control Blade後懸吊」,可多向緩衝來自路面的震動,並有效抑制過彎時的側斜,搭配「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使得Focus S2.0在動態操控上更加升級。同級最大的17吋「五輻鋼骨式鋁合金鋼圈」搭配「215/50/R17高性能進口跑胎」,更發揮出優異操控性與輪胎抓地性。

All New Focus S2.0外觀造型上展現原汁原味歐洲鋼砲風格,車頭以水箱罩上下延伸的X字型線條,不僅清楚展現FORD DNA的家族風格,也讓All New Focus S2.0的車頭呈現霸氣與威風的氣勢!兩道環繞全車的特徵線勾勒出Coupe-Look雙門轎車的流暢車身線條、傲視群雄的鷹眼式勁黑頭燈、充滿力與美的炫擴輪拱、高翹而渾圓的尾部設計與獨特的「直列式鑽帶尾燈組」,在在展現獨樹一格的自我風範。

針對年輕人而來的All New Focus S2.0,特別提供了強勁耀眼的七種車色,「勁馳黃」、「風擎藍」、「烈火紅」、「旋風白」、「剽悍黑」、「洗鍊灰」、「極光銀」,完全滿足年輕人想炫、表現自我、強調與眾不同的個性,加上原廠跑車空氣力學套件,更顯出All New Focus S2.0非凡的鋼砲氣勢,戰鬥指數更高一層。

All New Focus S2.0全車搭載ABS、EBD及四輪大碟煞,配備駕駛座安全氣囊,同時也通過業界公認汽車安全防護的領導者VOLVO安全測試中心(VOLVO Safety Center)完整的安全認證,提供All New Focus S2.0最頂級的安全防護!外觀上更看得出All New Focus S2.0臻於完美的造車工藝,採用全球最新的鐳射焊接、雷射追蹤檢測技術,將鈑件的間隙斷差縮小至超越同級車平均水準(4.5mm)的3.5mm,並且將容許誤差降低到1mm,讓整車猶如一體成型的鋼體結構,提供最高的車體剛性與耐久的紮實品質,使得車身安全防護能力再攀新高!

以駕駛者為中心的Cockpit Feel駕駛艙設計,提供人車合一的駕乘環境。運動性格展現於歐洲鋼砲級黑色內裝,搭配科技霧銀水轉印飾條,使得戰鬥氣息加倍,「藍網跑車式座椅」更給予駕駛者在操控時最佳的包覆性。賽車氣息濃厚的「三幅式方向盤」和「金屬踏板」、及後座空調出風口,折疊式鑰匙、前置吸入式2 Din 六片CD音響等個性化配備,十足的跑車風格讓駕駛者一坐上All New Focus S2.0,便感受到來自駕駛座的一股熱血沸騰的戰鬥氣息。

在酷炫的外觀與內裝造型下,All New FocusS2.0同時具有優異的空間機能性。長達2640mm的超長軸距及後輪1512mm的寬輪軸,除締造沉穩的行路性,更提昇實用寬敞的座艙空間,後座除了6/4分離功能,椅墊具備摺疊設計,讓車室空間運用更多元。


 
 
12/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