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遊俠--MITSUBISHI Outlander驚喜首航!(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4星期三)
休旅車所展現出的寬敞內部空間,一向是消費者選購此類車款的一大主因,拉高的車頂設計加上較房車多出的後廂空間,如再配合多變的座椅變化,通常可造就相當可觀的載物容積,也因此空間機能往往是休旅車系的試車重點。

在此次MITSUBISHI Outlander試駕中,在經過了前幾項的測試後,Outlander皆有水準以上的演出,如果空間機能也可與先前測試結果並駕齊驅的話,Outlander可說是水準相當整齊的一部休旅車款,就在試車組拍攝內裝的同時,小試了Outlander後廂與後座椅的變化方式,發現相當容易且輕鬆,相同於多數的休旅車設計,後廂只需將隔板卸下後,便可擁有極為寬敞的置物空間,且後廂平整度也相當足夠,並且附有行李箱網掛鉤及行李箱置物掛勾,方便固定較小型的物品;而備用的電源插座也提供外出時外接電源的便利性。

而後座椅傾倒也相當容易且上手,只需操作單一機制便能將後座向前傾倒,且傾倒後與後廂連成一體的平整度也相當高,對於置放大型物品時非常方便。在測試過Outlander空間變化後,雖無炫目的變化機制,但簡單不繁複的操作方式反而擁有了易上手的方便及不一損壞的優點。

雖說MITSUBISHI Outlander,以接近百萬的價格與國內眾家國產SUV搏鬥可能有失公允,但其挾著進口產品的優勢也是一大利因,加上前衛流線的外型更可令國內消費者耳目一新,一改過往方正傳統的傳統休旅車造型,Outlander更有著極佳的賣相與實力,如果2006年國產成真,屆時戰況勢必更加慘烈!


 
 
12/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