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高手Ralf Schmacher停車技巧一條蟲?老婆大人抱怨連連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2/2004星期三)
身為萬中選一的F1賽車手,不但膽識過人駕馭技術也絕對高人一等,不過據德國電視媒體指出,前BMW Williams車手Ralf Schmacher的老婆大報料,對於Ralf的停車技術實在不敢恭維!

據Ralf Schmacher的老婆大人Cola Schmacher在德國電視台專訪中透露,雖然Ralf Schmacher在賽道上的技術一流,但下了比賽後開車技巧時在是令人受不了,尤其路邊停車的技巧不禁讓人懷疑他真的是F1賽車手嗎?她說有好幾次在停車場因為技術太差,還輕微碰撞其他車輛,雖然沒有發生大事故,卻讓被撞的車主與岳母大人以異樣的眼光看這位「賽道頂尖好手」。明年即將將入TOYOTA車隊的Ralf Schmacher,現在的座駕當然是該品牌的車款,「縱使配備倒車雷達警示,Ralf還是會發生碰撞,真搞不懂他的技術是怎麼學來的」Cola Schmacher如此說。

其實Cola Schmacher也別太抱怨,因為下了賽道Ralf還是與常人一樣,只是居家的好丈夫和好爸爸,也搞不好他開慣了無須停在車格內的F1,所以連平時開車的技巧都忘了。



 
 
12/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