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名將David Coulthard將披紅牛衣?!
AUTONET記者:C.J(12/08/2004星期三)
F-1名將David Coulthard今年與McLAREN車隊合約到期後,明年的去向變成了各方注目的焦點,除了幾支車隊已確定陣容外,包含:失去爭取J.Button加盟的WILLIAMS車隊、甫加入的RED BULL〈原JAGUAR車隊〉車隊等,都成了可能成為D.C加盟的去處,但依最新的消息指出,David Coulthard將加入RED BULL車隊,據悉目前僅剩等待車隊方面正式宣布此消息。

2004年最終戰巴西分站,David Coulthard為效力多年的McLAREN車隊,出賽滿150場F-1賽事後,正式與McLAREN車隊畫上休止符,在McLAREN車隊早已確定明年除了原本的芬蘭飛人K.Raikkonen外,JP.Montoya也將加盟,使的D.C這位多朝元老,不得不退位另尋新東家。

雖然目前RED BULL車隊的測試工作由C.Klien與V.Liuzzi兩位年輕車手擔剛,但日前D.C卻已對外公佈即將加入RED BULL車隊的消息,確切的陣容還是得等到RED BULL車隊方面正式公佈。



 
 
12/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