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重返WRC,誓言拿下2005年16站冠軍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8/2004星期三)
WRC,一項最嚴苛的賽車運動,幾乎沒有太多車廠有信心能投入這場爭霸戰,礙於MITSUBISHI原廠所發生的資金問題,該廠隊遂於中途退賽,如今在企業重整後,宣示於2005年正式加入比賽,並誓言拿下總冠軍。

12月7日MITSUBISHI於東京宣布正式返回2005年WRC賽事,並參加明年舉辦的巴黎-達卡越野賽。這次的記者會出席的有賽車運動總監貴島彰,他於2004年中擔任MITSUBISHI WORKSRALLY歐洲MMSP GmbH的總裁。一同出席的還有曾經來台的巴黎-達卡冠軍車手增岡浩。會中貴島彰明白表示,「企業再造、讓信賴度回升是目前的當急之務,而MITSUBISHI原本就很擅長的賽車運動,不能因此而中斷。」這意味著該公司於明年度無論是汽車市場或者賽車運動,將投入更多的心力,同時亦有決心讓企業整體呈現明顯成長。

MITSUBISHI雖然於巴黎-達卡獲得五連霸,但卻在今年度WRC中途退賽,對於車迷與支持者是一大遺憾,所以貴島彰期望能在全年度16站中稱霸,並拿下2005年的總冠軍。



 
 
12/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