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Alto Lapin目標鎖定女性消費者,Ancel特仕車粉紅漂漂!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8/2004星期三)
女性消費者的購買能力是比男性強太多,而且多數人購買之際總不加思索,反正覺得喜歡就買,因此日本SUZUKI就看準了這點,於12月7日推出SUZUKI Alto Lapin的特仕車「Ancel」,以全車粉紅色內裝來吸引女性上門。

這次所推出的「Ancel」特仕車,是以Alto Lapin為基礎,內裝部分完全針對年輕女性所量身訂製,所以SUZUKI特別延請素有車輛魔術師的DAMD,將Alto Lapin直接變成Ancel(此為DAMD相當有名的品牌),大量採用粉色系的外觀與粉紅色內裝,可愛到不行的裝扮女性很難拒絕。內裝部分只有單一粉紅色飾板和座椅,就連MD/CD主機與石英鐘以粉紅色呈現;如果你覺得還不夠,沒關係,你也可以選購專屬的粉紅色地毯。車身顏色共有椰子銀、風鈴藍、寶白、粉銀四種專屬設定。


 
 
12/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