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貨卡版?CHEVROLET SSR頂級性能版正式出列!
AUTONET記者:LFC(12/08/2004星期三)
說起CHEVROLET SSR這輛復古貨卡,就難免讓人想到同樣吹的濃厚復古風的CHRYSLER PT Cruiser,這輛在北美人氣超強的復古貨卡,自從推出以來就成為許多車迷的夢想,也在去年與今年的Indy賽事中擔任大會用車款,不過重口味的車迷也對於其性能有著更高的期待……不要擔心,通用即將推出SSR的重砲級版本,而且將成為2005年式車系的頂級例行車款!

通用原廠直接將全新一代Corvette的6.0升的LS2系列V8引擎,經過原廠性能團隊的調校之後,擁有最大390hp的最大馬力,以及55.9kgm的驚人峰值扭力,根據原廠數據顯示,這款SSR終極原廠版動力旗艦,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要5.3秒就可以達成,不過這個終極版本可能在不九之後,又準備要退居二哥的地位,因為通用可能還要推出限量的超級旗艦,搭載的將是Corvette六代目的6.0升引擎!

除此之外,SSR頂級旗艦更可以選擇搭配Hydra-Matic 4L65-E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或是選用賽車級的Tremec M10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提供最優異的傳動效率與操控快感!

另外,配備方面頂級的SSR全面將自動水平懸吊系統、氣壓運動化短彈簧等性能勁車不能缺少的裝備,全面列為標準配備,並且配置了可以播放MP3的大功率原廠頂級汽車音響,另外更配置了中央差速器與P295/40R20的低扁平比跑胎,這些驚人的陣仗,應該不會再有人看到SSR頂級性能旗艦時,會覺得看起來像是一輛普通的商用貨卡吧!



 
 
12/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