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風範裡子內的不凡氣度—中華三菱Grunder內裝設計介紹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02/2004星期四)
在先前的新聞中我們提到,中華三菱耗時30個月、花費近20億元所開發的中大型旗艦房車Grunder,是MITSUBISHI在台灣的獨有車型,其外觀與內裝聘請到世界知名的兩大設計師共同打造,客層目標鎖定30-45歲的中小企業高階主管。

而在上次我們見識過Grunder大師級的外觀設計後,此次我們來看看由Gerhard Steinle精心設計的內裝。進入Grunder的車室,我們可以發現其內裝由三種材質來鋪陳,包括啞光的木紋飾板、真皮材質,以及銀色系的飾板,在車室內的視覺中心來自中央的大型LCD螢幕,在頂級的車型中車主可藉由此螢幕使用DVD、VCD影音系統,以及彩色倒車影像系統,而由銀色面版整合的音響及恆溫空調控制面版,不僅呈現更為簡潔的視覺效果,更提供了高級車款應有的上乘質感。

另外,由排檔座兩旁向外延伸的啞光木紋飾板,則展現出Gerhard Steinle對稱美學的設計理念。我們將目光移至方向盤前的儀表板,可以發現中華三菱為Grunder全新開發的雙采自發光儀表,其以炫麗藍色為主調,呈現出相當科技化的視覺效果;具據中華三菱表示,光是這個雙采自發光儀表的開發便耗資了新台幣一億元,未來這套儀表也將陸續出現在旗下車款,當然包括2006年即將量產的Outlander,以及新一代Lancer車系。



 
 
12/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