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車展報導—VW Golf Individual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02/2004星期四)
在本次埃森車展,VW原廠針對五代Golf推出了Individual車型。Individual是VW為提供品味獨具的車主,有更進階的配備用料選擇所催生,在車主購買新車之時,可依個人喜好選配更高級的內裝材質、配色、影音系統或是外觀套件,而此次出展的Golf Individual便是原廠所推出的示範車款。

這輛Golf Individual外觀使用特殊的酒紅色塗裝,並在多處原本僅為黑色塑料的部位予以同色化,使得整體質感大為提升,而在搭配18吋的十幅式鋁合金輪圈之後,更增添了沈穩內斂的動感跑格。在內裝部分,原廠為Golf Individual裝上了與GTi車型相同的跑車筒型座椅,並以部分搭配車色的Nappa真皮包覆,使其充滿了高級跑車般的車室韻味,品味更上層樓!目前VW提供Individual服務的車款包括:1.6FSI、2.0FSU、1.9TDI及2.0TDI四種車款,預計12月中旬即可於德國當地訂購。


 
 
12/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