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美學再升級—MITSUBISHI Virage iO 2005年式登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02/2004星期四)
台灣國產個性化車市即將發燒,相當受到年輕朋友歡迎的MITSUBISHI Virage iO在昨(1日)正式發表小改款升級車型,以新增的多項配備提升整體戰力,提前引爆年前購車的熱潮。另一方面,面對國內1.8升級距的個性化新車市場,TOYOTA及FORD積極規劃投入,除了目前的TOYOTA Altis Z版,還有未來即將上市的FORD Focus,MITSUBISHI Virage iO本次的搶先上市,將提前點燃個性化市場的戰火。

全新上市的MITSUBISHI Virage iO,外觀中新增了領先同級房車的鯊魚鰭天線、飛翼式鑽帶方向燈及58顆LED組成的尾燈組,而原本便極富動感的車頭造型,此次換上了原廠稱之為「旋風式」的鍍鉻造型,並在原本的燻黑式頭燈組中,配備了超白光燈泡,讓夜間行車不但更安全也更富個性魅力。在內裝上,則以全新設計的鋼琴烤漆飾板鑲上高雅VIRAGE iO飾徽,搭配紅黑兩色調的跑車筒型座椅,呈現更為精緻與高質感的乘車氛圍。


在動力部分,Virage iO搭配了1.8升的4G93引擎,其以較高的壓縮比與多點式噴射供油,結合智慧型電腦系統與直接點火裝置,讓油料的燃燒更為精確有效率,在這樣的條件之下,可輸出140hp的最大馬力以及17.0kgm的峰值扭力,搭配的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並可提供六速手排模式變換,除此之外更配置了方向盤換檔按鈕,讓升降檔動作僅在彈指之間即可完成。本次推出的Virage iO小改款升級版售價66.9萬,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讓年輕朋友能以更超值的方式擁有!此外,自本週末(12月4、5日)起,到現場賞車還贈送精美Virage iO遊戲光碟!


 
 
12/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