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車別克君威系列轎車開發專案,獲中國汽車工業科技進步一等獎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2/2004星期四)
日前,由中國汽車工業科技進步獎勵基金委員會,主辦國家級的"中國汽車工業科技進步獎"評選,在最後的獲獎名單中唯一的一個一等獎由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的"別克君威系列轎車開發專案"捧走,對上海通用汽車在汽車產品本土化改造方面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

"中國汽車工業科技進步獎"是中國鼓勵汽車自主開發的專業最高獎項,上海通用的獲獎,充分顯現了別克君威系列轎車在汽車技術含量上的領先優勢,2002年底,別克君威轎車開發成功,新一代產品不僅擁有極具時代感的外形,更率先採用了全電子控制的空調系統、自動定速巡航系統、PASS-KEYIII數位防盜點火鑰匙、DVD三屏影音系統、HUD超視距抬頭顯示系統、智慧倒車雷達等多項前瞻性高科技配置,在人性化精雅內飾及豪華高科技配置方面也有了進一步提升。同時別克君威系列產品還在全面升級原3.0升與 2.5升V6發動機和4T65E四速電控自動變速箱的同時,引入德國OPEL的DOHC 16V 2.0升發動機和F25五速手動變速箱,形成了全系列產品。自上市以來,別克君威系列轎車創造了近15.5萬輛的銷售佳績。

別克君威系列產品的開發只是上海通用汽車致力於提高本土化改造水平、不斷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產品的一個例證。自成立以來,上海通用汽車始終將產品開發目標鎖定在自主開發上,通過充分利用通用汽車遍佈全球的研發體系,積極吸收世界新興技術,不斷改進與更新產品和製造工藝,加強同步開發能力,在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的同時,推出了一個又一個貼近消費者需求的高品質的汽車產品。



 
 
12/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