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 Series推出ALPINA Aerodynamic Package運動特仕版!
AUTONET記者:LFC(12/01/2004星期三)
儘管新大七推出之後,全球各界對於外觀造型與I-Drive系統出現兩極化的評價,不過對於BMW AG來說,這可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七系列,日前讓喜愛BMW運動風格,又想要兼具頂級房車氣勢的消費者可以擁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原廠在英國特別推出新大七的限量運動式樣!

稱為ALPINA Aerodynamic Package的新大七升級版,想當然爾是由德國改裝名家ALPINA所量身打造,這組車身套件完全適用於新大七的長軸車款,並且還搭配ALPINA原廠的20或是21吋超大尺碼鍛造鋁圈,相信已經有不少新大七迷看到快要流口水囉!

此外,ALPINA也針對全新的BMW一系列、X3與六系列推出各種車身空力套件,並且在當地均比照新車保固服務!



 
 
12/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