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新Focus刷新世界安全紀錄!NCAP大滿貫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1/2004星期三)
前不久才公布的NCAP撞擊測試結果,時隔一星期又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FORD新Focus五門掀背車獲得史上頭遭大滿貫,不僅撞擊測試得到五顆星,嬰幼兒更獲得NCAP第一次的四顆星,行人防護則為兩顆星。

根據這次在西班牙馬德里發表的測試報告,FORD新Focus總分共35.46分,在正面與側邊撞擊測試得到五顆星,1歲半到3歲的幼兒獲得NCAP首度的四顆星,行人防護則為兩顆星,後兩項測試為NCAP的新標準。由上述的結果顯示車廠在設計或製造車輛時,並非一味地在外觀或者配備大做文章,而是以真正的安全為首要考量,當然這樣的結果也會提高消費者購車意願。此外,安全性提高自然也就反映在保險費的降低。

國內於這個月將發表新Focus五門掀背車型,個性化強烈的外型與NCAP五顆星的加持,再加上資質不錯的四門車型,相當在國內市場應有不錯的成績。



 
 
12/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