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 Sports Series家族開始擁抱群眾!
AUTONET記者:LFC(12/01/2004星期三)
您知道嗎?在歐洲福特已經針對Fiesta車系,推出一大票性能車款,並且正式定名為Fiesta Sports Series,為此原廠還特地打造專屬的網站,準備用車海戰術營造鋼砲第一品牌的龐大陣仗!

從2005年元旦開始,在歐洲的消費者,將可正式購得稱為Fiesta Sports Series麾下的四款性能版本Fiessta,包括ST、Zetec S汽油與柴油、TDCI,還有必須等上一段時間量身訂作的賽車版JWRC,除了JWRC可能因為不同賽事規格,以及消費者不同的需求,暫時不與公佈售價之外,其他三款則已經正式公佈售價!

其中號稱Fiesta第一小鋼砲的Fiesta ST,可是第一輛由TeamRS 打造的正式市售版本性能小車,售價由20730歐元起跳,根據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9秒,安全極速也有206km/h的表現,而且Pirelli P Zero跑胎可是標準配備;至於Zetec S則分為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設定,前者售價由17944歐元起跳,後者搭載一具全新的柴油直噴渦輪增壓TDCi引擎,售價則由較高的19337歐元起跳,並且配置195/45 R16與16吋大尺碼鍛造鋁圈!




 
 
12/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