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即將發表的12款新車…….
AUTONET記者:敬璽(12/01/2004星期三)
即將在明年元月5日正式開幕的洛杉磯國際車展,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至少將有12款新車已經確定將在此地舉行全球首演,本報取得最新訊息之後,先為大家在此略做介紹!

其中,通用集團的全新車款,過去本報也曾經向大家做介紹,包括全新的PONTIAC中大型SUV越野車款Torrent,還有全新的復古SUV車款CHEVROLET HHR等,當然昨天介紹的SATURN全新敞篷車Sky,還是會由底特律移師到洛杉磯再展一次!

還有就是瞄準北美金字塔頂級消費客層的全新BENTLEY頂級四門房車旗艦,也就是Continental GT的房車款,也即將在本屆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瞄準了居住在加州的超級有錢人,不過BENTLEY原廠將在開幕前的元月5日選擇在會場之外的某處,針對專業媒體進行正式的發表!

全新的福斯Jetta美規車型,也就是最新款的大改Bora,也將在此進行全球首度發表,畢竟Jetta一直都是北美地區福斯銷售車系的大宗,至於剩下的車款包括BMW、DaimlerChrysler集團、FORD與旗下的JAGUAR也都有新車在此發表,不過目前均尚未發佈進一步的消息,當然只要有風吹草動,本報必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追蹤, !



 
 
12/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