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All New Focus嘉年華會士氣高昂!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1/2004星期三)
福特六和於28日在楊梅埔心農場舉辦「2004年福特六和廠慶暨Focus上市園遊會」中,為同享All New Focus新車上市期間,福特六和上下全體總動員,攜家帶眷分享此份榮耀。All New Focus乃福特六和以最先端科技整合福特全球旗下廣大的品牌資源,其所塑造的C1 Shared Technologies模式,製造出讓全球消費者享受了高水準的駕馭水準,不僅在國內車壇造成旋風,也讓福特六和員工深感驕傲,一起為福特All New Focus上市做最好的動員準備,這場充滿趣味競賽與考驗團隊默契的園遊會,頗有幾分為迎接年底的汽車市場大戰誓師的味道。

「2004年福特六和廠慶暨Focus上市園遊會」選在周日假期於楊梅埔心農場熱烈展開,上千名福特六和全體員工身穿Focus紀念polo衫,攜家帶眷為福特六和三十二周年廠慶共襄盛舉,現場特別安排All New Focus賞車會,讓福特六和家屬優先賞車,感受Focus的魅力與風采。此外,多項精心設計的趣味競賽也讓人體會Focus「我的世界 無限可能」的品牌個性,放下平日繁重的工作壓力,透過趣味競賽活動發揮團隊精神,也從活動中捕捉精采生活的畫面。福特六和主管也與同仁一起競賽,拉近彼此距離,活動現場笑聲不斷、趣味橫生,共同享受福特六和三十二週年慶的喜悅和榮耀。

全球福特與福特六和打造全新世代All New Focus的過程中,將亞洲車主的需求納入考量,同時也考慮到國內的路況與多變的行車環境,All New Focus更擁有德國工學與歐系設計血統,以重視本質並追求創新的德系運動房車的精神,建立全新的車壇標竿,在國產車壇重新定義屬於國人的All New Focus Class!

在三十二週年慶的同時,福特六和將集多年造車工藝於一身的All New Focus獻給國內消費者,除實現福特六和三十幾年來給消費者好車的承諾,更藉All New Focus擁有的硬底子歐系駕馭水準,在國內車壇造成一股旋風。All New Focus上市一亮相便對國內車壇造成震撼,福特六和全體上下也蓄勢待發,準備為接下來Focus所掀起的汽車市場大戰,打下亮眼的成績。


 
 
12/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