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先走一步,BUICK Century推出告別式樣!
AUTONET記者:LFC(12/01/2004星期三)
因為全新的LaCrosse已經成為BUICK品牌的戰略中大型房車,當然直接被取代的就是原有的Regal車系,不過為了讓少數懷舊人士,能夠在Regal停產之後還有機會收藏,通用集團遂讓Regal昔日的雙生車款Century持續生產一年,並且推出最終告別式樣!

根據過去權威調查機構J.D. Power所發佈的報告顯示,Century一直都是別克車系在中大型入門房車市場級距中的優等生,極佳的C/P值與穩定的品質表現,也讓不少家庭還是相當喜歡這款洗鍊的傳統美式中大型房車。

為了讓Century能夠劃下玩美的句點,別克將推出2005年式的特殊式樣版本,將不少高級配備列為標準配置,更大幅提升2005年式Century的性價比,包括以前必須加錢選配的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P225/60R16尺碼的輪胎與16吋限量款鋁圈、ABS、原廠高級防盜系統、頂級CD音響、衛星廣播系統、衛星導航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維持僅有3.1升的引擎設定,這具V6動力心臟擁有175hp/52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26.9kgm/4000rpm的強勁扭力,並且搭配Hydra-Matic 4T65-E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市區美加侖燃油可行駛32公里,而高速定速巡航美加侖燃油也有47公里的行駛距離,提供相當優異的燃油效率!



 
 
12/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