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ADDI準備推出MAYBACH敞篷車?!
AUTONET記者:敬璽(10/28/2004星期四)
日昨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一輛長達七米三五的ROLLS-ROYCE,其實這家稱為GENADDI Design Group的特裝車製造集團,其實日前再度推出不少令人嘖嘖稱奇的新車計畫,今天就為您介紹全球最頂尖的敞篷旗艦MAYBACH特裝車!

儘管目前GENADDI僅提供有設計圖,不過對於金字塔頂尖的消費者來說,總是喜歡擁有一輛與眾不同的座駕,就像在過去GENADDI還特地為美國南方搖滾團ZZ TOP打造一輛全球唯一的FERRARI 250GTO敞篷版本,就可以令人讚嘆於該廠家的創意與車體打造的超凡功力!

這次為了打造全球第一輛MAYBACH敞篷車款,GENADDI特地找來手工敞篷車達人Mark Gerisch,擔任這輛車的設計顧問,提供最佳的技術指導,而GENADDI表示由於MAYBACH 57車體太大,要打造電動硬頂敞篷技術難度較高,所以這輛敞篷旗艦將採用與M-BENZ CLK,而且將MAYBACH 57原廠硬頂車款改造成為敞篷車款的售價,大概也可以合宜地控制在15.6萬美元左右,不過在配備方面,GENADDI也同時保留讓車主選擇的彈性!



 
 
10/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