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即將重返F-1!!
AUTONET記者:C.J(10/28/2004星期四)
根據墨西哥消息指出,墨西哥在停辦F-1賽事12年後,該國又重新獲得了F-1賽事的承辦權,若順利預計最快於2006年重新舉辦F-1大獎賽,舉行的地點將是為於墨西哥東部的Cancun,舉行的時間依贊助商的說法是大約會是在每年的十月份。

據消息指出,墨西哥當局已於十月初與FIA達成初步的協議,最快自2006年起墨西哥將承辦F-1賽事至2010年,但FIA最高領導人Bernie Ecclestone之助理However Pasquale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表示墨西哥應該於2007年才會開始成為F-1的分站之一。

墨西哥為了重新承辦F-1,Cancun當地政府已捐贈了一塊 380公頃的土地,準備作為新賽場的建地,並將由近年設計包含:馬來西亞雪邦、巴林及上海賽到的德國設計師Hermann Tilke設計新賽道,新賽道預計全長將達五公里,在上海賽道以〝上〞字為設計概念後,墨西哥賽道將設計為〝M〞字型。

上一次墨西哥舉行F-1已是12年的事了,當時比賽於海拔高達2600公尺的Rodriguez brothers circuit舉行,冠軍則是由英國知名車手Nigel Mansell拿下。


 
 
10/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