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創下外銷車輛一千萬輛的傲人成績!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8/2004星期四)
韓國現代汽車在日前慶祝第一千萬輛外銷汽車的下線裝船儀式,這第一千萬輛外銷的車款,便是即將在明年由三陽工業計畫導入國產化的HYUNDAI Tucson越野休旅車。

這輛白色的Tucson將裝船運往北美市場銷售,由於先前Santa Fe在當地已經獲得相當高的評價與肯定,這輛被喻為是HONDA CRV殺手的韓系SUV,預料將再度成為北美SUV市場的大熱門!

身為韓國工業集團的龍頭老大,HYUNDAI在汽車業的表現更幾乎成為韓國汽車工業的代名詞,自1967年成立至今,除了引領韓國本土的汽車工業,於全球市場也大受好評,1990年代後更大舉在全球重要市場佈建設計研發中心,展現了進軍全球各大主要汽車市場的決心。尤其近年努力耕耘海外市場的HYUNDAI,已成功的打下一片江山,優異的成績間接反映在龐大的汽車出口量,最近更衝破一千萬的驚人數目;更令人驚訝的是,前五百萬輛花費了22年的時間才完成,但後五百萬輛卻只花了不到六年的時間,成長速度著實令人訝異。另外,1980年時,HYUNDAI外銷的國家僅限38個國家,但到現在卻多達193個國家,幾乎是以倍數成長,HYUNDAI工業的實力,確實令人刮目相看!

附帶一提,在HYUNDAI這一千萬輛的外銷車輛中,最受歡迎的便是Accent車型,共佔了二百多萬輛,比例高達總數的五分之一,其次則是Elantra車型,共佔了一百七十多萬輛。


 
 
10/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