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把Art Car變小了!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8/2004星期四)
BMW與藝術的結合已行之有年,在眾多的藝術涉獵當中,尤以在名車上作畫的Art Car最讓人印象深刻,這些網羅多位知名藝術家發揮創意的Art Car,不但可由車身鈑件中的線條,窺探不同藝術家的創作思維,更是完美的藝術呈現。

台灣在十幾年也前曾於台北美術館展出幾輛BMW深具代表的Art Car,相信資歷較深的網友一定印象深刻,但這些絕美的經典名車,除了可藉由相當難找的海報收藏外,現在你也可以擁有1:18比例的Art Car模型。近期BMW原廠精品針對該廠歷年製作過的Art Car,推出一系列縮小比例模型,車款包括1991年的Z1、1975年的3.0 CSL、1986年的E30 M3、1978年的635Csi等,而與藝術家合作的畫作也完全的呈現。買不到實車就用收藏模型來滿足慾望吧!有興趣的網友請至原廠網站查詢詳細購買方式。


 
 
10/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