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FIAT Stilo Multiwagon的越野奇航!
AUTONET記者:敬璽(09/16/2004星期四)
在FIAT集團全力針對RV休閒用車產品線全面加強之際,雖然連Panda都有不同的越野輕型RV版本,連156都衍生出Crosswagon Q4,最近更準備在巴黎車展推出全新的四驅版Stilo Multiwagon,另外也將同台推出限量精裝版本的Stilo掀背鋼砲!



在歐陸因為VW推出Polo Fun、CITROEN也推出C3 XTR,連品牌經營狀況不甚良好的MG ROVER也推出了以25車系為基礎衍生的Streetwise之後,FIAT也將在本屆巴黎車展推出Stilo Multiwagon的輕型越野四驅版本,除了略為將底盤提升淨空之外,更導入雙彩車身並且換上全天候公路/越野兩用胎,並且導入可以輕度越野的四驅系統,而動力系統除了二具柴油引擎還有汽油動力系統,柴油系統將推出搭載1.9升JTD(115hp)與高輸出的Multijet引擎(140hp)兩種選擇,另外汽油引擎則將提供搭載2.4升直五引擎的版本,最大馬力將達到170hp的境界!

在巴黎車展現場,為了提升Stilo車系的話題性,FIAT也將推出一輛稱為Racing的精裝運動版式樣,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之外,也配置限量發行的17吋鋁圈,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包括1.4升16V(95hp),以及剛剛提到Stilo Multiwagon四驅版的兩具柴油1.9升引擎,預計將在車展結束後正式針對歐洲市場限量發售!




 
 
09/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