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銷售10萬輛之際贈與中國奧運銀牌銅牌功臣
AUTONET記者:Edison(09/16/2004星期四)
以“全情全力 志在進取”為品牌個性的新一代中級車--別克凱越,於銷售實現10萬輛之際,更與奮力拼搏奪得雅典奧運會銀牌銅牌的中國體育健兒優秀代表締結情緣。上海通用汽車在北京首創森美別克展廳將5輛凱越1.6L豪華版轎車捐贈給本屆奧運擊劍、帆板、自行車、拳擊等比賽奪得銀、銅牌的中國男女運動員,向他們以頑強鬥志和高超技能在非傳統優勢項目上取得卓越成績表示敬意。

別克凱越自去年9月上市後,其品牌與產品特質被消費者廣泛認可,以每月平均8000多輛的亮眼銷售業績,僅用一年時間銷售就達到10萬輛。在此佳績誕生之時,又恰逢雅典奧運會捷報頻傳,為了表達對中國體育事業的關注與支援,作為中國奧會合作夥伴的上海通用汽車,將目光投向在本屆奧運會雖未奪取金牌、但在中國非傳統強項上取得重大、歷史性突破且競技水平不斷提高的體育健兒,並特向他們中的5位銀牌、銅牌獲得者贈送凱越1.6L豪華版轎車。

此次獲贈凱越1.6L豪華版轎車的運動員是:

男子個人重劍銀牌獲得者王磊,這位23歲的劍客賽前只列奧運會第27號種子選手,並不被各方看好,但在雅典劍壇上他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創造了中國隊在男重個人賽奧運專案上的最好成績。

奧運帆板亞軍殷劍,這位16歲才看到大海的四川農家姑娘,在愛琴海上全情全力禦風破浪,使中國隊時隔12年後重新收穫沈甸甸的銀牌。

體壇常青樹江永華,這位31歲的老將在場地自行車女子500米計時賽中,風馳電掣奮勇直前,打破了奧運會紀錄,成為中國第一位奪得奧運會自行車銀牌的選手。

21歲的射擊新星魏甯,年少志大,在女子雙向飛碟比賽中第一次參加奧運會便擊敗前奧運冠軍,奪得銀牌。

男子拳擊48公斤級銅牌獲得者鄒市明,力拼歐美強手,為中國奪得了奧運史上的第一塊拳擊獎牌。


這些運動員的優秀意志品格與別克凱越品牌倡導的“全情全力、志在進取”的品牌精神交相輝映。這次凱越所贈的運動員,就是奧運健兒中的傑出代表。同時,上海通用汽車也真誠希望“全情全力、志在進取”的精神能不斷激勵廣大凱越車主在工作生活中贏得屬於自己的“獎牌”。


 
 
09/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