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OPEL Astra風雨中火熱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6/2004星期四)
台灣連日來雨勢不斷,昨日〈15日〉下午台北的天空再次下起大雨,但還是擋不住OPEL全新一代Astra上市的熱情,New OPEL Astra自亮相到於歐洲開始販售,大獲各界好評,於歐洲上市至今已創造13萬輛銷售佳績,也因為New OPEL Astra在歐洲大賣,New OPEL Astra在車迷引頸期盼下,終於在昨日上市,同時台灣也是歐洲以外第一個上市的國家。

歐洲汽車市場對於新車的要求向來嚴苛,任何車廠想在該地區推出新車,都必需先面臨各權威機構的重重審核,已獲得13萬輛銷售佳績的New OPEL Astra,表示已獲得歐洲消費者的認證。代表新世代掀背車款的New OPEL Astra,簡潔又能傳達創意的時尚線條,靠的並不是花俏的曲面變化,或是過度的線條糾結,而是以最俐落的線條穿插出時尚氛圍,New OPEL Astra獨特的設計邏輯,呼應了OPEL不斷創新的品牌特質。

New OPEL Astra,代表的是通用汽車另一個全新里程碑,無論造型美學、製造品質、操控表現,甚至產品耐用度,New OPEL Astra都跳脫傳統掀背車形象;安全性方面,根據Euro-NCAP最新的撞擊資料,於家庭掀背車(Small Family Cars)級距中,New OPEL Astra以32分的高分〈總分37分〉,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等。除此之外,New OPEL Astra更是超越同級車水準,率先搭載了高級旗艦房車才有的AFL自動轉向照明系統及HAS(斜坡啟動防滑裝置),在舒適與主動安全的領域上,New OPEL Astra的獨到眼光,再次改寫了掀背車的設計思維。

操控性一向是歐系車款所擅長的,New OPEL Astra 除了原本就有優異的懸吊設計外,並導入同級車為有的:IDS+智慧動能操控系統,透過中控台上的Sport控鍵,可以提供轉向系統的力道輔助調整,亦會適時調整為高速行駛時的阻尼設定,並將噴油及變速箱轉化為更適合激烈操駕的狀態。

除此之外,New Astra也是OPEL有史以來品質最佳的新車,內外革新的思考,New OPEL Astra由內自外都具有低耗損率、減少維修頻率的細部設計,大幅節省車主的養車花費,歐洲最具權威的二手車調查媒體(Eurotax Schwacke)也預測,新車將具備極佳的保值性及二手價格。而J.D.Power六月底亦公佈OPEL在歐洲市場,於新車品質、客戶信賴度及服務滿意度等方面,均大幅成長了14﹪,進步幅度名列第一。

個人化的選擇配備於國外,早已行之有年,近年國人用車觀念提高,對於自己的品味也日漸提高,為了契合New OPEL Astra車主多面向的生活品味,台灣通用汽車特別自德國原廠引進New OPEL Astra專屬的精品套件,滿足車主不同的用車需求,藉由精品配件的引進,可以讓車主無限擴張用車樂趣,變化出無上限的駕乘價值。

全新的New OPEL Astra於台灣共分為五個等級,建議售價為95.5萬〈S〉、98.8萬〈SL〉、106.8萬〈SS-AFL〉、106.8萬〈SS-IDS+〉及112.8萬〈SSR〉,自今年六月開始接單至今,第一批70輛預計於十月到港新車與被定購一空,喜愛New OPEL Astra除了手腳要快還得耐心等候了。

此外,為了徹底實踐個人化服務的極致,台灣通用汽車亦推出了嶄新的網路賞車機制,從「We Build Your Car」功能中,準車主可直接在網上點選套件及顏色搭配,並可同時獲得完整的價格訊息;另外,國內車壇首創的「3D環繞視場」顯示功能,則提供了如同親臨賞車的真實感。全新車款、全新服務,由New OPEL Astra的導入,台灣通用汽車亦將邁入一個全新的紀元。

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GM 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03-369;或上www. opel. com. tw掌握最新產品訊息。


 
 
09/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