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ELLE推出多70匹馬力的AUDI A3套件!
AUTONET記者:LFC(09/16/2004星期四)
儘管全新的A3即將在不久的將來引進國內,不過有意入主這輛頂級德系掀背車款的潛在買家請注意囉!因為改裝名家MOTHELLE又推出專屬於A3的改裝套件,將讓這輛勁車進入掀背鋼砲名人堂!

僅管AUDI第一批將引進的全新世代A3,雖然暫時沒有引進柴油車款,但是因為VW Golf已經確定將在年底到明年初追加2.0升Tdi柴油渦輪增壓車款,所以也讓A3搭載同引擎的車款引進希望大增,由於這類車款目前在歐洲銷售後勢相當看好,也讓改裝名家針對這款車推出動力升級套件!

針對這具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NOTHELLE推出了量身訂做的動力提升套件,讓原有140hp的最大馬力,一舉暴增70hp直到210hp的境界,這套稱為210 Galdius的套件,除了讓馬力大幅暴增之外,也讓這輛掀背勁駒的起步加速0-100km/h提前到8.1秒達成,而且更嚇人的是原本32.6kgm的峰值扭力,提升到47.4kgm的驚人境界!

除此之外,NOTHELLE也同時推出了車身空力套件,包括令人看了就會流口水的19吋大尺碼鋁圈!



 
 
09/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