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Primera與Almera Tino 在英國獲〝Best Buy〞殊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6/2004星期四)
根據英國當地具有相當指標意義的Which?九月份評鑑結果,NISSAN Primera及Almera Tino兩款車分別在各自的級距中獲得〝Best Buy〞殊榮。Which?汽車評鑑報導是當地消費者協會,針對車款的價格、品質、服務、保修等條件,分為各級距後所進行的評鑑結果。

Which?表示,要獲得〝Best Buy〞殊榮的車款,必須安全、可靠且深獲消費者愛用。在中型房車級距當中,NISSAN Primera與VOLVO S60、LEXUS IS系、M-BENZ C-Class共享〝Best buy〞榮耀,但Peimera的關鍵在於其C/P值較其他車款為高,在當地僅需15000英鎊,便可擁有一輛品質優良的Primera;另外,在Mini MPV級距中的Almera Tino則是獨佔寶座,這輛以Almera底盤(國內Sentra)發展的轎式休旅車,其以靈活的空間、高舒適性的駕駛及乘坐空間優勢獲評審青睞,但如同Primera,實惠的售價依然也是Almera Tino最大的致勝關鍵。


 
 
09/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