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PORSCHE Cayenne Turbo升級五百匹+大天窗來了!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6/2004星期四)
各位有錢沒地方花的大爺們,最新最哈燒的好料,AutoNet又在第一時間給您端上囉!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繼追加入門款的Cayenne之後,本屆巴黎車展上PORSCHE又要針對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推出最強悍的原廠版越野動力旗艦!

即將以2005年式為身份量產的全新升級版Cayenne Turbo,這次即將在巴黎車展推出最新的升級版本,不但擁有達到500hp的最大馬力,連峰值扭力都提升到71.1kgm的驚人境界,而且扭力峰值更一路由2250rpm直上4750rpm,形成極為驚人的扭力高原!

根據原廠表示,升級版本的Cayenne Turbo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3秒,而且安全極速更可以達到270km/h的境界,而行駛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則得宜地控制在15.7公升,另外更推出了全新的全景式天窗,提供更為優渥的視野與車室氣氛喔!



 
 
09/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