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A-Class燃料電池車正式在加州出租!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9/2004星期四)
全球各大車廠,近年來無不為開發替代能源車輛努力,其中由M-BENZ A-Class為基礎研發的燃料電池車輛,在經過歐洲以及日本等地的測試之後,日前DAIMLER CHRYSLER集團正式向外界提供租賃車輛,讓燃料電池科技的量產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這樣合作協議由DAIMLER CHRYSLER集團與加州政府的空污研究管理組織,雙方簽訂的租賃與研究測試契約,在未來的時間內這輛燃料電池車輛,將正式執行公務,並且在加州境內的燃料站補充氫燃料,未來也將開放這些燃料站供量產後使用。

這輛以A-Class為基礎的燃料電池車輛,動力單元設計在三明治底盤結構中,所以平常運作時也不影響車輛人員乘載與物品的運送,電力系統的最大馬力約為88hp左右,而且充滿氫燃料後的續航力也可達到160公里的距離,安全極速更擁有105km/h,未來租賃車輛的組織也將藉由行駛各種路況,進行各種狀況下的測試與研究,提供燃料電池科技研究相當寶貴的資訊!



 
 
08/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