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New Golf GTI網上預訂開跑!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19/2004星期四)
VW Golf GTI向來是Golf死忠車迷熱愛的蒐購目標之一,許多人對該車自然勢在必得;而自去年五代Golf GTI於法蘭克福車展披露以來,便備受全球媒體、車迷的高度注目。不過如果身為GTI擁護者的你手上若有筆閒錢,現在就可以到國外原廠網站下訂囉!

據消息指出,五代Golf GTI定裝將會在下個月的巴黎車展亮相,在外觀上雖然與去年法蘭克福展出的款式大同小異,但仔細端詳可以發現,量產版本的頭燈已經改為HID燻黑雙圓型式,而水箱罩部分則依然保留網狀搭配黑色塑料材質;另外,尾燈部分也改為紅白配色,塑造GTI更為鮮明的外在特徵。在塗裝部分,原廠提供十種色調供準車主選擇,內裝材質則供應一款絨布、及兩款皮革搭配,其他的配備如影音系統、輪圈尺寸或電動加熱座椅等,通通可以自己在網站上打造。

在動力部分,Golf GTI使用一具2.0升的FSI直噴引擎外加渦輪增壓系統,動力數值達200匹德製馬力之譜,並同時搭配由VW所開發的「六速直接轉檔」自手排變速系統(Direct Shift Gearbox,DSG),附帶有自動變速模式的6速手排變速器,可利用兩個電子控制離合器進行更直接的轉檔動作,在傳動裝置變速前就已經嚙合下一個變速擋位,可在瞬間完成換檔,減少動力損耗。

目前GTI專屬訂購網站上已經公佈訂購價格,Golf GTI三門型為19995英鎊,五門型為20495英鎊,空車折合台幣約130萬起跳,加配備尚須另外加價。原廠表示,將於明年初正式上路的Golf GTi,第一批車就是要提供在網路上訂購的車迷,雖然交車還要等三個月以上,但卻可以第一時間感受全新Golf GTI的迷人魅力。

網址:http://www.newgolfgti.co.uk



 
 
08/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