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即將加入美國豪華四驅房車戰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19/2004星期四)
即便目前全世界原油儲量已漸漸走下坡,但美洲民族喜愛大車的習性依然無法改變,在美國當地油價逐漸攀升的同時,一些既有的OHV傳統美國吃油如喝水的引擎也讓車主非常吃不消;此時德國或日本的大型房車,藉由高科技引擎的高燃燒效率,便在美洲市場闖出一片天。

以德國車來說,M-BENZ的S-Class在美國市場便相當受到歡迎,但面對搭載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AUDI A8,以及具備4-Motion的VW Phaeton,M-BENZ當然不會就此示弱;其實搭載4-Matic全時四驅系統的S-Class早在2002年底連同小改車款一併上市,現在萬事皆備就等新車到港全面出擊。

為了提升大動力後驅車型的操控性與主動安全機制,亦可以砲打對手奧迪的Quattro全四輪驅動系統,M-BENZ將S-Class的產品陣容全面拉闊,在S-Class 4-Matic車型上,ESP車輛動態穩定裝置、4ETS循跡控制系統與Airtmatic 可調式氣壓避震系統等高檔科技裝置通通為標準配備。而引進美國市場的動力系統,將會是擁有279hp最大馬力的S430 4-Matic,以及306hp最大馬力的S500 4-Matic兩款車型,據悉做工精細的「designo couture」車室內裝也將一併導入。



 
 
08/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