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CITROEN C2 VTS靈巧小車要殺彎!
AUTONET記者:敬璽(08/19/2004星期四)
一向有彎道殺手之稱的Saxo,這次真正的傳人終於要在巴黎車展上亮相,自從去年全新入門車款C2問世後,相當多Saxo迷就已經不斷注意相關的新聞,其中真正的後繼者C2 VTS終於在日前公佈了原廠的定裝照,也讓許多彎道迷再度充滿了希望!

儘管先前CITROEN已經發表了VTR車型,不過維持原有110hp的馬力輸出,顯然無法滿足現在Saxo車迷的需求,當然原廠也不會完全讓車迷失望,在原有C2 VTR車型1.6升引擎的基礎上,經過原廠性能改裝部門的重新調校,VTS的最大馬力輸出已經提升倒125hp的境界,峰值扭力也提升倒14.5kgm的境界。

經過原廠這麼一調整,加上變速系統的效率提升,原廠表示VTS的80-120km/h再加速僅需要8.3秒就可以達成,過去Saxo在中高速再加速不夠凌厲的評論,這次應該能夠滿足車迷的表現,此外為了提升動態表現與行路性能,原廠配胎也升級為195/45R16的尺碼,並且將ESP等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且還將六具氣囊列為標準配置,提供最頂級的安全防護機制,根據原廠表示歐洲基本售價將在18000歐元左右,未來引進的售價勢必較現行車款提升一些!



 
 
08/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