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 Vectra Energy入主運動房車的優異超值選!
AUTONET記者:敬璽(08/19/2004星期四)
目前因為歐元匯率高漲關係,一輛具有運動神經的德國高級房車OPEL Vectra,售價都已經要超過百萬大洋,不過在英國最近OPEL的兄弟廠VAUXHALL可是大力促銷基本款五門車型,看看售價其實也會覺得匯率之高有時候往往容易讓好車不得志!

在英國汽車市場,與福特Mondeo並稱為中型房車兩大天王的VAXHALL Vectra,為了因應福特近來又是推出小改款,又是導入柴油性能款的大動作,原廠決定推出平價的五門車型,以吸引更多喜愛Vectra的消費者。

這輛稱為Vectra Energy的五門特仕車款,在英國的建議售價僅需12,740英鎊,相當於78.9萬台幣,而且在配備方面並沒有多做妥協,包括空調系統、16吋五幅式鋁圈、SRI燻黑個性頭燈/尾燈組合、定速巡航系統、CD音響與真皮方向盤……..,全部可都是標準配備,而1.8升引擎採用直列四缸DOHC 16V的配置,可輸出122hp的最大馬力,還有17.0kgm的峰值扭力,性能也不會差到哪裡去,這麼超值的車款,很想知道為什麼台灣通用不引進嗎?因為沒有自排變速系統!



 
 
08/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