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輪胎公司將停止與PEUGEOT WRC車隊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Huther(08/16/2004星期一)
為提供賽車最好的性能,MICHELIN輪胎贊助賽事活動一向不遺餘力,自WRC越野賽車活動自1973年創辦以來,在2004年芬蘭站越野賽的勝利,是PEUGEOT-MICHELIN車隊第46場勝利。

據了解,MICHELIN輪胎與公司投入WRC越野賽車活動,是提供技術支援為主,不涉及資金贊助。當2004年中,倍耐力輪胎公司向PEUGEOT WRC車隊提供2005年的資金贊助時,MICHELIN輪胎公司選擇暫時停止與PEUGEOT WRC車隊在2005年的合作關係。

MICHELIN輪胎公司在其他的領域,如FIA GT賽,FIA ETCC房車賽,WRC越野賽,利曼耐久賽,都有傑出的表現。在FIA GT賽中,Ferrari-MICHELIN車隊連續贏得五場勝利,來自義大利的Ferrari 550S與米其林合作無間。而另外在FIA的ETCC歐洲房車錦標賽中,和MICHELIN輪胎密切合作的德國BMW車隊和Alfa Romeo-MICHELIN車隊,也各自贏得多個分站冠軍。

總部設於法國的米其林集團,發展出超過3500種產品來滿足行的需求,包括自行車、機車、轎跑車、卡車、飛機,F1方程式賽車、太空梭和捷運電車。米其林輪胎以13萬名員工,在18個國家中的80間工廠製造個種輪胎,提供行銷服務超過170個國家。米其林娃娃BIBENDUM也不時的在創新的行銷活動中,呈現在世界各國消費者面前,105年以來,已經成為世界上十大企業識別標誌。



 
 
08/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