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萬輛SMART滲透全球?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6/2004星期一)
筆者怎麼算SMART的累積產量都還不到四百萬,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SMART汽車瞬間出現呢?不用緊張,事實上這是SMART再度揮灑創意,與知名玩具廠家的合作,現在不用花上好幾百萬就可以一次收藏SMART家族!

從八月初開始,全球將有為數約四百萬輛的SMART模型車,將藏身在健達出奇蛋裡面,這也是SAMRT與健達出奇蛋背後的經營者FERRERO之間的最新異業結合,在接下來的二年中,將有Forfour、Fortwo、Roadster與Crossblade的超小模型車藏身在出奇蛋中,也將讓大家發現更多的驚奇!

另外,在出奇蛋官方網站(www.magic-kinder.com)中,部份地區將可以直接連結到SMART官方網站中,未來雙方也將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包括將來雙方共同贊助的各項活動,可能除了可以吃到出奇蛋之外,大家還有機會擁有SMART汽車,或是集滿出奇蛋中的SMART家族,或許還可以有更大的驚喜喔!



 
 
08/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